2007-06-14 08:23:58雛ㄦ〃

- 畢業典禮 ; 謝師宴

--------------------------------------------
今天真的是好玩好玩在加好玩
--------------------------------------------
畢業典禮到囉 ! 但是我怎麼沒什麼感覺要畢業的樣子= ="
我想是因為剛從比賽回來 要適應都是很難的....
睡了一天....
今天竟然是畢業典禮 我們宿舍四人組很厲害的 睡到了7點30分 (你們事豬嘛= =" !?)
但是我們依然很悠哉的在慢慢處理我們手工的事....(刷牙 洗臉 收東西 雜七雜八)
直到聽見一個廣播........
報告報告 ! 請各班三年級的同學 請整理好隊伍 到操場集合 ! 報告完畢!
天阿= = 我還沒準備好ㄋ......於是我們後來...全部都在忙東忙西
回到了操場 我們去集合了 = ="
到了體育館,還準備拿了很多要送給老師的禮物....(因為前幾天都沒有送出去)
然後我也拿個3個非常可愛的手工羽球~(2粉1藍的)
粉紅色我送給靜儒妹妹和亭君妹妹藍色就是送給小強啦 !! (笑)
而且很剛好 小強先生剛好也喜歡藍色 (超高興的>口<)
之後我們就到了教室集合....
我們的高老大就開始在發我們的畢業證書.還搞笑了一下! (那時鍾慶諺一定很慌= =!!!!)
之後回到宿舍 拿了獎狀 (熱心服務獎)跟著阿鄒去總務處換禮物...
阿鄒拿到的是兩支原字筆 (他還抱怨了好久= =)
我拿的則是相本 恩~ (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 =""")
之後回宿舍後跟可愛的詩婕會合.我們一起走路到中壢 . 詩婕還跟了管樂班的聊天.
到了中壢 . 先去前往我們的目標= =+ 麥當勞~~~~~~~~~~~!!!!
因為那是我們想說可以呆最久的地方!!因為我們要寫信紙...!!
然後我們就很白痴的再寫阿寫 我就晃阿晃 (因為我沒帶)
回到了中壢公車總站 . 我們先去蓋酷的樓上拍了個機台 . 哇~
這次拍超美的 應該說是很可愛啦~~~~ (開心)
座了1路的公車 回到了詩婕家裡...之後就換我開始寫阿寫....
後來他的家人開始催 然後我們就很奇怪的 用一台摩托車做了三個人 (我覺得我是多餘的= =)
很尷尬的去了麗宴餐廳.接待人呀~然後又拍了很多的照片 (我放的這張就是在麗宴門口)
之後就進去吃飯 . 吃完范就開始拍照 .跑來跑去.
我之後就開始去送信.送完信 .
可愛的學弟妹就開始在送卡片和禮物 . (我超感動的= =)
因為很多人送我...我以為我不會有人送= ="
後來跟詩婕去找高教練 教練還拿出書籤給我們 (嚇到) 照片
還拍了照片 還說了幾句要我們加油的話 (結果詩婕太感動落淚)
今天玩的很開心 拿了照片 我準備叫計程車回家 .
(在回去的過程中還發生很機車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回家後 . 我發現一見讓我很低潮的事情...(我不想說了)
回的來那就好了>口<~~~~
今天的文章就打到這啦.希望我們三年的的同學有緣在相見.!
再見囉....!
**************************
照片相簿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4162092/
要來看看唷~彭場一下------


END--------
大 頭 婕 ; 2007-06-16 00:07:19

嗨~
ㄏㄏ...~那天我真ㄉ很好笑...
瞬間飆淚也..!我也以為沒人會送我東ㄒ.....
沒想到...那ㄇ多~~~感動ㄉ不得了!!!
豬荃....我會永遠愛你~! 你是我國中生涯裡..最照顧我ㄉ依ㄍ``GOOD FRIEND``!

版主回應
謝謝詩婕這麼有耐心的把我這篇文章看完
因為我個人認為我這篇打的有點小長= =&quot
呵呵 ! 瞬間飆淚 ! (讚)
我也會愛你的 >口<
你也是很照顧我的朋友阿 !
以後一起加油吧
你一定要好好努力唷 ^^
2007-06-16 0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