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5:13:07Adda

那些


那些
必須塞著耳機
才能勉強的睡去的日子


那些
把頭塞進妳衣櫃
哭到站不起來的日子



那些
抱著妳的衣服
才能有個好夢的日子



那些
說著ㄧ些道理
自己卻不是很了解的日子


好像好遠了


我們這樣算是達成共識嗎?
對於彼此的心意


妳很了解
我還愛妳
我很清楚
妳不愛我


但是我們站上了
好朋友的平衡點

會就此平衡嗎


我比你了解我自己


我還是會流淚
我還是會傷心


但是我學會祝福


不再橫衝直撞
我用我的方式
愛妳


即使妳感受到了
可以就這樣放任我嗎


每天在心裡
叫了妳千萬聲的寶貝
我會告訴自己
不能把妳當成寶貝


每天對著空氣
說著
旺旺快回來
我也會告訴自己
那個人不會回來了


我還是
很愛妳 

上一篇: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