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37:08Adda

太多了


慾望太多
總是忍不住
想對妳伸出手

愉快的音樂
卻讓我掉了淚

我不能貪心
要太多
現在很好
我真的知道

砍斷那雙手
好想用力抱緊妳的手

砍斷那雙腳
好想走到妳身邊的腳

最近
我的心不知足了

它喊著寂寞

親愛的
那些是希望嗎

我還有希望
走進去曾經是我的位置嗎

好想吐
嘔出那個啃噬我心臟的愛

不要給我太多
我會不知足

我不要變的貪心

親愛的
如果妳愛我
請不要讓我痛苦

親愛的
如果妳不愛我
請不要讓我痛苦

我可以
我很強
但是會累


尤其是
那個用笑容裝起的眼淚

沒有可以靠岸的地方

上一篇:稱謂

下一篇: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