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5:53:00西方蓮

朋友書信---網站觀後感

潔瑩

看了你的個人網站 對你深感佩服
你對現在的生活知足 又對信仰很執著
更可貴的是你已經在幫助一些同病相憐的人

而且你真的很會安排你的生活 我也生病13年了
可我家人都說我沒進步甚至退步
不但不幫忙家事 自己的生活也不好好打理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變的很懶很懶 懶的離譜
不知這是生病的關係 還是個性使然
可是我以前好像也沒這麼懶

你好厲害 還會架設個人網站發表文章
而且文筆又那麼好 你將生活中的點滴都記錄下來
此外 我也發覺你有一顆感恩的心

靖敏95.1.23

------------------------------------------------------------------------

靖敏:

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是要自己主動去安排 去思考的
以前我也過得很糟糕 渾渾噩噩就過了13年

也許是上禪學課後 有認真檢討改進自己的習性吧
重新檢測自己的惡習 不要因為有病就給自己藉口
有心想改 認真去做 行動勝於一切想法

就從今年起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自我吧
關於如何改進 就要靠自己去深思熟慮並安排規劃

潔瑩95.1.2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