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8:18:39─═╪ 不點 〃╭☆

ܤ 感覺 +*

對你的感覺 ---*

還是沒有變 //*

[[ 感覺 ]] 越來越強烈 !!

雖然 ~ 你不會回我信 !!

但是 ... 沒關西 ~ 我還是會繼續的喜歡著你 ~

或許 ~! 你不喜歡我!?

這也沒關西 ~ 讓我喜歡你這樣就夠了 !!

偷偷的喜歡著你 ~ 也是我最大的快樂 !!

你也知道我喜歡妳 !! 至少 ....

我們的 [[ 友情 ]] !!

依然還是不會變搭 !! 對拔 ?!

現在這樣的狀況 ... 維持這樣就好了 !!

我只想跟你說 !!

[[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喜歡,好喜歡 。 ]]

上一篇:ܤ 空 +*

下一篇:ܤ 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