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06:00─═╪ 不點 〃╭☆

ܤ 永遠討厭 +*

靠 !! 說要等我三年的人是誰?!
說不會劈腿的人是誰!?
說會永遠愛著我的人是誰?!
說對我不會變心的人到底是誰?!
這些這些的話 ~!
都是唬我的 ---*
我也這麼好騙嗎 !? 有這麼好唬嗎 ?!
真的 !! 覺得 ....* 我很笨 !!
笨到居然和你在一起時你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
我居然還原諒你 ! 相信你 !
這又是為了什麼 ?!
早知如此 !! 我當初就不該喜歡上妳 !
不該和你再依起 !!
現在 ....* 才四月份 !!
不到兩個月 !! 就為了一個音樂比賽來的 !!
[[[ 南 榮 國 中 ]]] 胚 ~!
邀馬爛 ! 機車 !!
以後 ....* 你的事情 ~ 我不在管 !!
你愛怎樣就怎樣 ! 我管不著 ~!
不是嗎 ! 而我的事你也不用管 !!
我自己管的暸 ~ 你也不用看我過完這些日子 !!
我自己會過完 !! 我會永遠永遠的討厭你 !! 

上一篇:ܤ 天氣熱 +*

下一篇:ܤ 今日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