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1:45:33石頭

"眼不見為淨"

昨天下了趟台中

去參加之前南區助理的婚禮

高鐵真是方便

大大縮短兩地的時間空間

 

腦海中一直是妳

始終揮之不去

談話中 莫名其妙的提到妳

或是在婚宴中 我還真想結婚

不是那種結婚

而是和有情人一起白頭偕老

F and A 都以為我想戀愛 想嫁了

我沒多說什麼

 

我根本知道我們不可能

因為妳根本沒喜歡我

而我對妳

我想也是不成熟的喜歡吧

"眼不見為淨"是你的選擇,我也會消失在你的生命中~永遠

FACEBOOK上妳留下那時間 那段話

我知道我傷到妳了

我不是想眼不見為淨

我只是不知道還有啥做法

妳寫了 "永遠""

我很難過

雖然都事過境遷了

雖然我們又是"朋友"了

我們真的能回到過去嗎

我不能

至少妳已經在我心中 另一塊位置了

 

人真是奇怪

要遇到互相喜歡的人

真是奇蹟吧

 

今天終於看完 愛情白皮書了

他們終究在一起了

真好

 

愛的人 能走到最後

真是最幸福的事

 

我好想談戀愛

遇到一個互相喜歡的人

如果遇到

或許

我真的會向全世界宣布吧

 

天知道

 

 

願上天

祝福妳

也祝福我

祝福每個人

都能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