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1:17:17石頭

情人節快樂

周五早早下了班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

竟然見到MARY (原來她要滿張彩券 聽老陸說她最近有偏財運吧!)

MARY硬拉著我 說要請我吃飯 算是情人節餐吧

因為她明天1/14要苦命的加班

後來決定去吃鐵板燒

運氣不錯 老闆還多送了一份羊肉給我們

 

隔天

一早起來

跟小可愛約好一起陪VITA產檢

之後去了新光 只為了她們要花掉手中的禮券

好在這次沒有再傻呼呼的買了一堆東西

 

之後去了VITA家

打算洗個棉被(不懂為啥 特地回家洗棉被)  再去看電影

 

之後竟也沒去看電影

沒作啥

就再哪轉著電視邊聊著天 吃著有點淡的PIZZA

我的巧克力

是我買個小可愛

她再分一個給我吃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

 

高興的是 回家的途中 下車的那一瞬間

她有祝福我 情人節快樂

 

此課得我

卻在難過

 

 

 

上一篇:奢求啊

下一篇:婚後的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