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44:55石頭

奢求啊

昨中午左右小可愛打了電話

說約下午3:30 西門町見

我想應該就是跟VITA去吃港式飲茶吧

後來也決定約COOL 不然看她一個人在家久了 可能會悶壞吧

一如往常的知道他們會遲到

3:40出現 果然沒人到

後來人COOL VITA陸續到了 小可愛當然還是沒出現

他們說要看赤壁 我不要

而且小可愛幹嘛不先告訴我今天行程

如果要看赤壁 我至少要先在家看過赤壁1吧

我才不要沒頭 就看哩

七生有幸 我也早看了 剩下YES MAN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不喜歡他啦

還想說要不要去看MTV 問題是 好看的片我也看得差不多了

(阿宅的人生 應該都是這樣)

 

小可愛總算到了 她說因為要精心打扮 維持她以往的水準

(果然是沒差別 不懂這身打扮為啥可以遲到一個小時)

 

之後決定去看墨水心Inkheart

買了票先去樓上的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這一頓應該幾個月前就來吃的吧

拖了很久 其實不是不好吃 但可能連鎖得吃慣了

覺得這家比較老派

 

電影看完後

小可愛覺得SOSO還好

每次都這樣 不知道她到底喜歡看啥電影

我覺得還不錯阿 特效 場景 都還不錯阿

(至少比七生有幸好ㄧ些 

不是七生有幸不好看 而是 看完不是很舒服 有點沉重)

 

沒想到之後的行程是看花燈

(搞啥阿 為啥不先說..)

小可愛卻覺得沒說的必要 (真搞不懂)

 

作上的捷運 到了中正紀念堂(人潮也太少了一點吧)

哈哈哈哈

原來 根本不在 自由廣場

聽說好像在國父紀念館(搞啥阿?!)

 

算了

結果一夥人說要去士林

也太有我們以往的作風

不是結束在士林 就是結束在KTV

 

吃了吃那家大桶滷味 還ok啦

 

其實 我上來寫

只是

我一整天心都很不安

不知道在不安什麼

我認為是工作吧

老姊說是不是喝了咖啡有點心悸

我也不懂 因為我是很久沒喝咖啡了

今晚 我睡得著嗎

 

不安 心慌

我下一份工作在哪

 

老爸 今天因為老媽吩咐吧

帶我去恩主公那拜拜

他們ㄧ直希望我能工作穩定

我當然也希望

上天我向您祈求2/18我能接到面試通知 3/1我能面試成功

若真的能完成這心願

我爸媽應該會爽死吧

我 也會爽死吧

雖然那機率小之又小

 

這份工作的本質我並不討厭

也不排斥

但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經營者

重點是我不能反駁 我不能證明他是錯的

因為我那看似完美的BOSS 經營不善 結束營業

而這個顛覆我所有的管理上所學

顛覆我覺得人應有的道德

顛覆所有得一切

而他 經營六年沒出事

 

我好氣好氣

氣為啥我那敬佩的老闆失敗

氣為啥這樣作事的老闆沒有嘗到苦頭

更氣自己沒有更好的出路 只能待在這裡

 

上天

大家都說今年 蛇會好 處女座也好

我也抽到上上籤了不是嗎

我好希望好希望可以一帆風順

 

好怕自己抗壓力不夠

好怕自己就這樣被淘汰

怕自己就這樣退縮

 

給我力量

我想要發揮

我想要在一個有道德的 有道義的地方工作

 

我想要快樂的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

奢求

奢求

奢求啊

 

 

sky 2009-02-10 13:57:22

那些不道德的經營者也許他們得到很多,相對的失去更多吧!只是外人看不到而已!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想也是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其實長久下來
我想員工也不會願意付出
對公司也是一種傷害
只是
短視近利的人
看不出來吧
2009-02-11 01:05:33
micro 2009-02-09 19:53:27

呵呵~~我喝咖啡也會心悸
嗯~~喝太多茶也會啦 @@”

你...可以一帆風順...可以大展鴻圖...
別慌!!別再擔心啦~~
你試過靜坐嗎??
我相信...讓自己沉靜下來...將所有的思想頻率調為正向...
我覺得~~你很棒!!你很棒!!
祝福你唷 ^ ^ ~

版主回應
我今天 因為太煩
也可能因為最近聖嚴過世
忽然閃個念頭 出家多好
如果真的能六根清淨


我知道我不能啦
光吃素一點
我就撐不下去

我沒靜坐過
也不能說沒有
之前去上過和氣禪
好像有 靜坐
但我一直坐不住
很難過耶

謝謝妳給我鼓勵

我會加油
謝謝
2009-02-10 00:28:27
sky 2009-02-09 19:40:41

我也好怕自己被淘汰,這麼多次的面試下來,愈來愈沒信心了~不過,還是要樂觀一點,畢竟我們有手有腳,只要肯做不怕餓死的!

版主回應
真的要樂觀一點
我今天早上到公司
真得很想就跟公司說我要離職
整個心煩氣躁
想太多 心靜不下來

有時候實在太在意成敗
太在意得失
活得好累
2009-02-10 0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