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48:20石頭

母親節快樂

今晚打給妳
妳說要幹啥
"母親節快樂"
"幹嘛跟我說"
"妳是我嘛嘛阿"

總是喜歡跟妳分享我生活的一切
喜歡睡前傳封簡訊跟妳報告我的近況
看著旅遊節目
也會想跟妳一起去
逛街 節日
也都會想要買東西給妳

想妳參與我的分分秒秒
但也可以感受到
是我自己單方面的熱誠
無法感動到妳

愚人與攜手十多年的男人有了結果
我呢
一個人度過了幾個年頭
是愛妳不變
還是寂寞
是習慣
依賴
還是 愛

自己從來沒有一個堅決的答案
但我知道
如果我的人生有妳
我會更快樂
只有妳
我可以將我的無助 擔心 恐懼
都與妳分享
妳一點也不想我這麼做吧

我也很無助
因為
如果不是妳
那 是 誰
可以當那位
我將再一次
好好愛他

PS.
母阿
母親節快樂
只在這裡說
因為
我會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