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3:57:34石頭

今晚 士林夜市 有約

今天MARY打了電話給我
說愚人晚上可以出來吃個飯
想想
ok吧

決定去她久違的士林夜市
一到 她想吃阿宗麵線
由於今天是周四
不像周末假日人潮擁擠
阿宗麵線 還有不少位子
我們跑到最後面
吃起阿宗麵線
聊著大家工作上的情景
當然都是抱怨的多

不知待了多久
但知道 很久
之後又殺去丸子三兄弟
小可愛 還大老遠跑去飛來發買炭烤雞排
她就是這麼可愛
有她的堅持

吃了吃
決定四處走走看看鞋子
結果
哈哈哈哈
看到我想吃的那攤烤玉米
當然立即決定買一支

超久沒吃的
還是我根本沒買過阿
一支75真便宜耶
我以為要一百多

這次回來愚人嚇到了
台北的物價比紐約還貴
我說 本來就是阿
比日本東京都還貴好嗎



總之
大家不是說"馬上經濟好"
就看到底能不能"馬上經濟好"
而不要"馬上通通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