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1:50:18石頭

"阿信"

最近電視又要重播"阿信"
讓我想起可愛的妳

多年前
我們還都是高一新生
那時正流行阿信吧

妳總是說自己是阿信
然後跟Vita嬉鬧著

恐怖的時間飛逝
十多年過去了

"阿信"要再一次撥放
小可愛
妳是否要再一次收看呢

我其實一集都沒有看過
我討厭那種賺人熱淚的劇情
因為我知道
我會淚流不止

但那女主角的清秀面貌
跟妳高一時的感覺
還真是像極了

妳還記得妳高一的時候嗎
妳總是綁個馬尾
書包的背帶用的短短的
穿著制服
不知為啥
我印象中的妳
是穿著運動服

哈哈哈
可能學校的運動服比較受歡迎吧

還記得妳總是穿著自尊鞋
反正妳的所有小細節
讚我腦海
意外的深刻

這兩天剛好看了幾個高中同學的網頁
有Jor 狐狸 跟 妮妮
你跟他們都不熟

卻也想起了更多高中的日子

親愛的小可愛
星期一的面試
加油
我知道妳可以的

上一篇:"見好就收"

下一篇:佛陀與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