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3:33:25石頭

"見好就收"

昨晚
睡不著
憂心國家前途未來

算了
先跳過

今天
一如往常
星期二是跟柳丁一起看中醫的時間
跟她在一起
就是那種不說話也不會尷尬
她總是會拿書 或 雜誌
到診所給我看

今天當我在看雜誌的時候
忽然手機響起來了
在包包裡翻了半天
要接
剛好斷了
不過閃過去是小可愛的來電耶


會不會是哪個好心人撿到他手機
回撥給我阿
後來仔細一看
是小可愛另一支手機啦
我看那隻凶多吉少了

我回撥了回去
小可愛會打給我
簡直是少之又少
天知道今天是啥奇蹟

"我不想做了啦 公司管好多喔"
原來如此
我說我回去再聊好了

現在工作真是難找阿
尤其要符合自己的期望待遇
加上小可愛之前是全國前幾大的企業
到中小型公司
總是會覺得不夠好

再加上她真的很討厭人家管她
她一直猶豫要不要做

"見好就收"
她形容得真好
每到一個行業
要離開的時候
都是業績正好了時候
總是"看" 就離開了
錢都沒入袋

她現在離開自家公司
自家公司又開始忙了

哈哈哈哈啊哈

她真是太特別了

不過
小可愛
加油啦
我知道
妳一定會遇到一個很合的公司

加油喔


上一篇:玩而無味

下一篇:"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