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13:43石頭

I can’t take my eye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 off you.

看著”偷情 closer”中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
忽然想到了妳

在我眼中的妳
妳問了我很幾次
我一直沒法形容
但是深深知道
喜歡妳這樣的一個陌生人是我這輩子從未作過的事

或許陌生者對茱莉亞羅勃茲有另外一種誘惑
對我
卻深深感到不安

從未這樣喜歡一個陌生人
不過
現在知道妳的名
還是一樣陌生吧

或許對許多人來說
已經足夠
對我來說
卻是總從未有的感受 有點害怕
害怕自己的不理智
沒錯
做事是該有些分寸
但是心總像無法受我大腦控制
讓我不知所措
讓我失去的分寸

上天是好的
感謝妳 老天爺
一個在北 一個在南
遠在天邊
我才不至於作傻事

天阿
夠了
陷的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