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02:00:00兔子先生

三週五國遊 2.9

在超市買了很多戰利品,像是有笑臉的洋芋零食,芥末口味的洋芋片,小熊軟糖跟很多巧克力。心想之後還有巴黎跟羅馬等著我,行李箱至少要留一些空位才好。

德國超市裡的冷凍蔬菜非常便宜,我記得買了冷凍的菠菜泥,才0.40歐而已,另外還有冷凍的四季豆,一大包也是0.80歐,到底是在賺什麼啊?!還有,乳製品也好便宜,優格、牛奶、起司抹醬跟乳酪,都是既新鮮又划算。

姊姊說,因為冬天很冷,很可能會買不到綠色蔬菜,所以只好用冷凍蔬菜來代替。雖然歐盟內國家都會進出口農產,好比我們在的時候一直吃到從西班牙來的小橘子,多汁無籽又便宜,而且到處都有賣呢。

除了農產品無法帶出國之外,冷凍跟冷藏甜點也當下享用啦。

我們買了非常便宜的冰淇淋:



選了巧克力跟香草口味兩種,一盒才一歐三,合台幣才大約五十元。雖然外面很冷,但是屋子裡開著暖氣,連姊姊都穿著短褲,頓時間真的有點季節錯亂了呢!

雖然說這個Deluxe牌子就是商店的自有品牌,可是一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

另外還有在冷藏櫃看到的大驚喜:

 

兩個玻璃裝的烤布丁耶!還有附上焦糖粉!也是很便宜,兩個才一歐多而以。

我拿著糖粉就要去微波爐熱,姊姊見狀便趕快來幫我示範。



用小蠟燭,上面架起筷子,玻璃裝的布丁可以直接烤!



我一直半信半疑地看著布丁,心想火那麼小真的有用嗎?沒想到糖粉還真的溶化變成糖漿了耶!好神奇。

而且連吃完的布丁杯我都想要帶走,用很厚的玻璃製造的容器,要是可以拿來蒸蛋,一人份不就剛剛好嗎?

聖誕日早晨,我們離開柏林市區;在前往機場的公車上,我跟姊姊說:『
Lidl也是我最愛的超市。』

上一篇:三週五國遊 2.8

下一篇:三週五國遊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