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00:00:00兔子先生

挑戰一個月:Day 26:送禮

之前我提過,因為門票太貴,所以堂妹來時不打算去迪士尼樂園玩。除了車資,停車,餐費,加上美金92元的門票,我跟G跟堂妹三個人,若去迪士尼一趟,至少會花個台幣一萬。

我其實六年前去過迪士尼一次,是員工旅行。除了免門票,附午餐之外,我還中了抽獎活動而拿了二十元的『迪士尼幣』。G比較喜歡魔術山,一直跟我說,如果堂妹想要去遊樂場,那就去魔術山比較好玩。魔術山的門票大約是迪士尼的一半,路程也是迪士尼的一半。

昨天堂妹問我,該送什麼禮物給G。我想了很久,乾脆直接問G比較實在。G是個很阿莎力的人,我上次去歐洲玩時,也是直接問他要什麼禮物。他說,就買罐芥末給我吧。

我就真的買了罐芥末給他,他也很高興地吃著芥末,讓我覺得如果送禮要『送進心坎裡』,直接問人比逛街逛到鐵腿好得多。

所以我跟G說,堂妹要買禮物給他,他想要什麼?

他說,讓我想一想,然後走進浴室,又突然轉身回來,說:『可以賣餅乾給我嗎?』

什麼餅乾?我心想。難道是我姊年前結婚時的喜餅嗎?還是孔雀餅乾呢?台酒的薄餅嗎?我很迅速地想著我曾經給他吃過的台灣『餅乾』。

他拿出我一個月前給他的『玉米蛋黃捲』,然後有點靦腆地說:『這個餅乾實在太好吃了,你給了我十五根,我吃到剩下三根,想說,一根國慶日吃,另一根感恩節吃,然後最後一根新年吃。』



我看他沒吃完,還以為不合他胃口勒,原來是捨不得吃呀。

我轉達給堂妹,堂妹也回應說,這麼喜歡的話,就買兩包好了。

我以為一切都很好,但是我忘記G是教課書版的『受人點滴湧泉以報』。

今天他跟我說,已經訂了我、他、跟堂妹的三個人的棒球票,也畫了好位置。我有點不安,心想說應該跟他一起訂才對,而不是讓他訂。我之前想找位置尚可但是價位便宜的票,甚至是票價最低裡最好的票,但是他一臉信心滿滿地要我別擔心,棒球是他的領域,票讓他負責就好。

他居然訂了一個人單價八十元的票,加上這個手續費跟那個阿貓阿狗費(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收兩種不同的手續費),光是票就花了268元。這還不包括停車跟啤酒花生大熱狗的餐費呢。

真是被打敗了。

Day 26 吃了蘋果圈圈跟牛奶之後,又吃了浪味炒麵當午餐。晚餐吃了雞絲麵,今天就隨便打發一下吧。【蘋果圈圈(3
)牛奶(3)浪味炒麵(12)三色豆(2元)雞絲麵(8元)芥菜(5元)】=33元

總開銷:716元
2014-05-20 00:21:34

玉米蛋黃捲!
上次布魯斯叫我買那個送給小朋友,我實在買不下手...因為我討厭吃那個XDDD

沒想到G喜歡吃這個!!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吃呀,不然就不會帶到美國來了。好像還有一種叫做玉米濃湯捲但是我沒吃過。尤其這個自有品牌比吃起來很相似的便宜好多....

應該很多小朋友也會喜歡才對,只是自有牌只有兩種口味。我以前買過海苔跟牛奶口味的,同事都搶著吃。
2014-05-21 1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