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0:50:20兔子先生

我的早餐選擇

我是個很喜歡吃早餐的人,也許那是因為我媽媽的關係;因為她也是個很喜歡吃早餐的人。

問題是我的早餐通常都是 如下:
燕麥做的圓圈圈,幸運的時候出現的香蕉半根,或是跟圈圈一起出現的草莓乾藍莓乾。(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此一舉的說『圓圈圈』;難道圈圈還有四方型的?)

有時候家裡會剛好有蛋跟麵包,那我就會找一天早上做法國土司。既然法國土司做法簡單,我就不浪費時間空間打食譜了。
再說,通常我做的法國土司都會失敗,所以食譜寫了跟白寫沒有什麼兩樣。

我沒有很喜歡楓糖漿的味道,所以我都會用花生醬或是果醬代替。如果家裡剛好有桃子或是蘋果的話更好,軟軟的法國土司跟脆脆的桃子真是絕配呀。
有時候我也會做蛋餅。我們家的蛋餅就只有蛋跟水跟麵粉而已,很清淡爽口。我有時候煎一半會加三島香鬆下去一起煎。這是一個很不油不膩的早餐。

上一篇:荷西的小小狗

下一篇:家族新成員

Lina 2008-09-19 16:45:07

我覺得蛋餅好妙唷~
怎麼做?
麵粉跟水的比例要怎樣才能變成餅皮?

我也都吃外食居多~但我喜歡吃鹹的、熱的早餐~

版主回應
我每次都是加水慢慢調,所以不知道比例。但是濃度很水,所以才會有點脆脆的。反正你就三個東西一起攪拌,只要是可以倒在鍋子上就可以煎來吃。要記得加鹽喔! 2008-09-21 18:58:31
2008-09-18 22:28:49

我們家曾經有一陣子的早餐是你的*早餐一*,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吃喜瑞兒這種餅乾(?)
不知道為什麼,很奇怪。

但你的早餐看起來都很豐富,
我都是懶鬼,都吃外實,你勤勞多了!^^

版主回應
也許是因為那是冰的?肯也沒有很喜歡吃cereal.我其實是很喜歡吃早餐的,所以每當有人提議要吃早餐我都會很贊成。 2008-09-21 18: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