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03:59:24兔子先生

滴答,滴答

看到我寫的那些字句,你開始懷疑你是否真的那麼愛過我。真的有那麼愛你嗎?連你自己都覺得可怕。你發現,我有沒有愛過你,你根本不當一回事,因為你只能確定你有沒有真的愛過我。

我是真的有愛過你,而且很愛很愛。不管我是生還是死,我都想跟你說;但是你已經不在意我了吧。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但是很多事不是說說就可以算數的。就像我跟你。如果世界上只有你跟我,我們兩個在一起就不會有問題了;但是這個世界上有你跟我,還有我媽我姊我朋友跟你朋友,他們的加入之後,你就不再要我了。

我想,如果我跟你被放逐到孤島上,一定可以過的很快樂,因為那裡只有我,跟你。

問題就是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我跟你,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人,所以你在我的朋友面前沉默的跟隻貓咪一樣,我在你的朋友面前安靜的跟隻老鼠一樣。你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我也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很諷刺,不是嗎?我那麼愛你,怎麼到頭來還是只能在嘴巴上說說而已。不管怎麼樣,最後你還是不要我了。

上一篇:好人

下一篇: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