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7:59:16兔子先生

不確定

我不是很確定哪一天開始愛上你的。我想,是你唱歌給我聽的那天。

出乎我意料之外,你不像別的男生一樣,害怕開口唱歌會丟臉。你有點夢幻地隨著廣播唱了那首我沒聽過的歌。輕輕地,慢慢地,我想男生的溫柔就是這樣子。

當然,我沒有跟任何人說我愛你,我知道那很傻。但是我知道你感覺得到。當你開心時你會看著我笑,當你傷心時你會找我出來說心事。你從來不覺得男生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那也是我愛上你的另外一個原因。

那天我陪你去打球。我跟你說我腳有點痛,只想跟那些學妹們一樣,坐著看你們打球。你每投中一顆球就看我一眼,好像在問我有沒有看到一樣。不知不覺我為你的加油聲大過於在場的所有人。好像在那一秒鐘,世界旋轉是為了我們兩個一樣。

我開始相信童話故事。但是我沒有跟你說,因為你會笑我,說我是個小孩子。

你絲毫不在意我一邊跳一邊歡呼著,當你贏球的時候。我知道你一定發現我的腳其實一點也不痛。

你跟我說你以前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她心地善良,長的可愛,小小的,好像用一隻手就可以抱起來一樣。但是她不喜歡你。我聽了不知道該怎麼想。怎麼會有人不喜歡你,我不能接受。我跟你說,要是人家不喜歡你,她也不值得你的喜歡。

你很有自信地給了我一個笑,然後叫我早點回家。回家後,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想了很久;我終於想出了個所以然來。我想我是你的。我想我一直都是你的。

只是我生錯性別罷了。

*圖片from : [David Duchovny @ B-ball court] @ http://duchovny.net/photos6/dfbjock1.jpg*

上一篇:Seaside

下一篇:飛機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