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1:19:43&~乂 貓 乂~&

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今天

就是剛剛

我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他就是台灣目前快滅絕的"台灣黑熊~楓葉"

挖靠

剛剛看到他的時候

我超級激動

因為他

因為他真的變超級無敵的多

除了變瘦變帥之外

媽的咧

他竟然

他竟然有一點點的煞到我了

瞎爆了

我第一次

會煞到帥哥

因為

說真的

我不是很愛帥哥

可是要是有帥哥追我就另當別論了

媽的咧

也許我該換個口味

以前不喜歡帥哥

現在不彷來試試新口味好了

不行

我還是不能喜歡帥哥

因為帥哥沒良心

恩恩恩恩恩恩

唉唷

人家也要有帥哥追拉

 

上一篇:哈哈 太屌了

下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