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8:13:11&~乂 貓 乂~&

哈哈 太屌了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

他真的太屌了

我沒看過這麼屌的女生

一般女生出門是比誰漂亮

結果跟他出門是比誰醜

他很搞笑

也很白痴

整個就是把自己搞的很醜很好笑

這個女生

就是瓶瓶

個性很像大男生

雖然這樣

可是想法很成熟

他才17歲

卻整個氣息都不像

雖然我不太了解他

但是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

他是個很厲害的女生

大家都說

他都瘋瘋癲癲的

可是我並不覺得

認識她很開心

他教了我不少事情

表面上我是他的大姐姐

可是

他到像是我的大姐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他很特別

讓人很想認識

卻也讓人很想保護

聽他的朋友說

他的人生很慘

一個才17歲的女生

怎會有這樣的遭遇

我實在是不懂

老天爺是瞎了嗎

這樣的女生

你好意思殘害他嗎

他很堅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心疼他的辛苦

他沒有多說什麼

可是他的朋友卻很有意見

他朋友說

瓶瓶很奇怪

都不願接受別人的幫助

寧願自己苦

身邊的人快樂

這樣他也高興

我聽了很無奈

一個小女生

能有什麼力量生存

可是我錯了

他真的很強

尤其是工作

這真的讓我很傻眼

昨天

我跟他說

你要不要到我的地方上班

他說

謝謝

他不缺工作

因為他有很多選擇

挖賽

這麼屌

搞啥押

這個時機說這樣的話

會不會太誇張押

時機這麼差

現在是工作在選你

怎麼是他在選工作咧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他很努力

我看看自己

好慚愧

24歲

卻比不過17歲的小女生

哈哈

真的很慚愧押

看著他的報台文章

我心疼

卻欣慰

因為

他並沒有因此放棄

他那小小的身影

背後到底是什麼樣的心酸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雖然這樣的他很辛苦

可是我看他過的好快樂

那是真心的快樂

也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我要像他那樣

沒錯

快樂向前衝是嗎

那就衝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