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1:28:49﹋傻气♀達_達☆

會面遊。




  4月18號  是去見在新中當兵的哥哥的日子~~

本來是不想去拉=..=  怕生~~不過 我姑姑 硬要叫我去=..=

真不知他的企圖是甚麼= =+ 絕對不是 叫我拿CD給他那麼簡單= =
一早  我阿爸 就拖拖拉拉 害我發飆了一下= =
想早去早回咩= =

一路上 一直接電話 接不停@"@

害我一路上 都不無聊 嘻嘻^^

不久 就快到了 一路上 就有看到 阿兵哥 在走動

撲= =  不知為啥 很興奮=口=  <<<沒看過 這麼多 理光頭的阿兵哥

走進去~~~挖~~~~ 真的好多人= = 根本就像園遊會= =

還放 音樂= = 更扯的是 還看到有人的家長 當場烤肉 = =

這是啥 地方阿@@ 我悶有走錯嘛= =

不過 到最後 說她悶好像要放假了吧= =

那還叫我悶來做啥 接人噢=口=
還讓我悶 等那麼九 

然後 我先看到我哥哥= = 噗....哇哈哈...忍不住笑出來= =

恩= =根本認不出來= = 害我在那邊 看半天~~站在我面前我還不知道= =

然後 她悶先去集合 我悶繼續等姑姑來

她悶來後 我姑姑 對我哥很有興趣= =拉著我 叫我帶他去找我哥= = a

呵呵- -哇咧 這次是一群光頭 擠在隊伍裡= =我哪任得出來阿

哪一個是哪一個 誰會知道阿= =我姑姑 還叫我上阿= =

你這麼興奮做啥= =   我看了好久 終於 看到一個臉 類似我哥= =

哈  我眼睛還不錯吧  

隱約 聽到 他在跟他旁邊的光頭 介紹 我是他妹= =a

沒必要吧=///=

然後 等了一下子~   突然 看到.......

一群身穿龐克  的帥哥 還有一個 長的很像 女生的男生龐克
 當然看傻眼的時候  突然看到裡面 夾雜著...一個光頭龐克.............

恍神...................無言.....................當我在 醒來 她悶就不見了

可惡的光頭

就這樣 會面結束了=0= 我哥也跟著我悶回家

路上還有遇到 龐克呵呵 抱歉 我對龐克男很有興趣=..=

這次 會面還算滿好玩的吧^^ 很多正咩唷 黑黑

---------------------------end--------------------------------------


 

 

 


 

上一篇:整人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