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6:56:36﹋傻气♀達_達☆

全台南市”衝”透透=口=””


低 4月11號 星期6 阿如 說要陪我去 e COSWAY  我有會員噢 嘻嘻

(想買東西可以找我噢 我有DM 有些真的很便宜 又很有效  嘻)

不只阿如 趴趴 和小豬 好像滿有興趣的 所以 也一起去拉XD

不過 今天早上又接到 要改時間=口= 我衝去阿如家的時候

他還沒換衣服 大搖大擺的 在抬槓   他才很驚訝 手忙腳亂= =

然後 我悶就 偷偷摸摸的 前往 安平去 找 趴趴和小豬

真是難以形容= = 阿如他在我.....如標題....他是用"衝"的=口=

害我 生命受到危險邊緣= = 小豬 還很擔心 我會飛出去= =驚驚

之後  去eCOSWAY 幫人買了 乳液 和 巧克力   <<嘿嘿 在吃中餐的時候

分享給 大家吃了幾顆    那位買主 就大人不記小人過拉

人家 哈那家巧克力 哈很久惹 忍不住咩   我有所得很緊 應該是不會發現才對

然後 阿如和小豬 怕耽誤到時間 她悶先去買 東西  我跟趴趴 還在肯爺爺 繼續點

有點久了 起身 本來是要去找 阿如和小豬  不過 先找個廁所先  所以 要下手扶梯

也剛好 遇到她悶=口= 還好沒上去了 嘻

洗個手 差不多 要走了~~~不過 上去的手扶梯 再另外一邊...

那乾脆 逆向 走上去好了   猶豫了一會 還是 衝阿~~~

阿如先上!!!  結果一個爺爺 在那邊 笑得好開心

我記得他說:(哇~~好厲害噢)   我笑到肚子痛了= =

然後 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 她悶說 要不要來去 棒球館ˇˇ

當然是 好阿 go~~~  阿如也說了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ˇˇ

帶我去 發洩一下心情  謝謝你 我好愛你~~~

可真是 我第1次去呢XD

裡面 不只可以 打棒球 還有 好多遊戲可以玩~~~

我打了幾下 怎都打不到= =   原來隔壁 還有慢速壘球=口= 怎不早說咧

害我輝這麼久= =

玩爛 那些 機器

之後  趴趴 要去打工了 只好 先到此為止 

我悶先送 小豬回家 有一隻狗 一直槽著我悶吠

就 很開心的 跟大家說再見惹ˇˇ

我跟阿如 繼續晃~~~也是 邊回家啦~~

今天 阿如一直很關心我ˇˇ  謝謝你 今天 如你所說 真的好開心~~

你真的是 我的好朋友一玫噢            愛你

真的= =台南 所以地方 好像都被我悶 衝透了= =

我只能說 趴趴 和阿如 飆車技術 異常驚人=口=

------------完畢---------------

 

 

上一篇:開心

~阿如~ 2009-04-12 17:51:15

哈~
ㄋ開心就好~
心情有好一點ㄌ嗎?
要趕快恢復以前ㄉㄋ喔~
這才是我認識ㄉㄋ~
ㄏㄏ~><”

真ㄉ有騎很快嗎?
我怎不覺得?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