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8:02:50﹋傻气♀達_達☆

看人家燙頭毛

才第1天...就感到好孤單....不過 聽說豆發今天要去燙頭毛呢!!

當然要去給他看一下阿~~ (大概有:阿惑 阿濱 豆花 還有阿如如的妹妹!?)

今天匆匆忙忙得出門   有點不知所措吧

然後關心一下 阿濱   唷!!!聽說他已經到ㄌ   而且已經等了1小時多

我真佩服他= =|||  .....也不用這麼早去吧XD 

我騎著噗噗 比豆發 還快到

我悶就在麥當當聊了起來~~~滿愉快低~~過不久 豆發她悶就到ㄌ

哇咧 一見面而已 就來個幾拳= =很痛耶>口<

我悶到了阿如家~~吵吵鬧鬧 有點熱鬧吧XD

豆發 果然一直吐槽 噹人家拉~~<<<ㄟㄟ 今天你可是主角耶 還有 阿如妹!?  比豆發乖多ㄌXD

阿如如媽媽  人超好XD請我悶吃披薩   應該是披薩@@

阿惑 害羞個甚麼勁阿~~~哈XD

聊阿聊阿 ~~~豆發 她悶馬上 就燙完ㄌ@@!! 真是有夠快ㄉ說~~

聽阿濱 說他也要燙ㄌ耶XD 當然阿 我會去看一下

看著你悶 都說要燙= =害我都想ㄌ呢= =而且如媽媽  又算ㄉ很便宜
害我  心動了一下~~阿濱~阿惑  告訴我 啥時要去燙杯~~


今天ㄉ行程 就這麼結束ㄌ  還蠻開心的>"<

上一篇:1/20 出門遊

下一篇:整人糖

2009-02-03 19:39:06

阿公的 猴猴表情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