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0:32:36﹋傻气♀達_達☆

1/20 出門遊

第1次 沒換衣服 穿著學校服裝 逛大街˙ˇ˙感覺新鮮低~~

一路熱鬧 跟著阿如如她悶去搭公車

果然 真是一路熱鬧得要死XD 好玩˙ˇ˙不過抱歉ㄌ 車上的乘客=口=該去清耳朵ㄌ= =

原本我悶是要去 3A吃中餐....可是卻在整修 暫停營業惹好失望ˊˋ

所以心情盪到極點 =  =||意志薄弱的我悶 晃到 新光三越

想說 阿惑的妹妹說 有一家 拉麵好吃又便宜˙ˇ˙

在找的途中 無意間..發現ㄌ一個偷搶拐騙麥當勞叔叔

只好 去戲弄他了2下XD  輪流性侵害她

終於 有找到那家 傳說中的拉麵˙ˇ˙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那家 不過 真ㄉ很好吃 餐具又頂級 老闆娘人又親切XD

就這樣拍拍拍   看到我拍ㄉ成果 只能說....我悶很餓吼...

超好笑的啦XD 甚麼逼機臉都出來ㄌ 

吃飽後 就去新光的湯姆熊˙ˇ˙我悶鎖定ㄌ一台 遊樂機

沒看過 3個爆力女 在那邊摧殘那台機器= =有點嚇到

是因為第1次玩 分數太高 有成就感麻= =

阿惑玩上癮= =連續玩3次- - 不過分數一直掉下來 有點挫敗XD

在新光 都那麼風ㄌXD出來當來一定要更嗨

走阿走阿 到中正~~沒什麼特別 不過心情很愉悅XD

一路上一直接到 阿月哥的電話XD 雖然是真ㄉ有是找我= =

不過心情很開心

然後想說要載去北門逛 不過要走很遠有點懶XD

路途中~~阿惑被一個 越南雜郎 給气到 一路上 甚麼幹譙畫都聽ㄉ到= =|||

我還比較擔心 那個越南雜郎ㄉ安為咧XD

走阿走阿 快到南方公園....突然 我悶想打賭 卓寶她悶在哪裡....

我跟吐司  很堅決ㄉ說 南方公園XD 可是阿惑他不信邪= =

硬要說她悶正在逛街  ~~打賭 輸的人要xxxxx <<就不便多說拉XD哈

等不及知道結果的我悶 就先打電話給卓寶ㄌ

哈XD果然偶悶贏啦XD  認命吧= =+++

見到其他人之後˙ˇ˙我悶此地不能久留 我悶就先去玩拉~~!!

最後 就這樣 平平安安的回家啦XD不過有一ㄍ 出了小問題= =|||

不過還是平安到家ㄌ>"<  1/20號 真ㄉ好HIGH>"<超好玩˙ˇ˙

 

----------------------------------   END--------------------------------------

 

上一篇:不錯的fu˙ˇ˙

下一篇:看人家燙頭毛

阿鬼 2009-01-25 15:08:55

哇愛台灣!!

萬歲ˇˇˇˇ

爆笑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