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1:51:52﹋傻气♀達_達☆

感動。化為永恆

今天  想不開。。。本來是不想讓你知道ㄉ是情...

卻講出來ㄌ.....我不想讓你擔心....不過 這是遲早ㄉ問題....

莫名嘆氣.....眼淚一滴也不流.....我要堅強 我是這麼告訴我自己...

可是 當你 說出....那句..... 不管怎樣.....都不要忘了我悶這段美好回憶....

這時...我眼淚終於 飆下來了.....我不是難過我要離開

我是感動....這麼笨 這麼會惹你麻煩...幾乎都在惹你生氣.....

原來你把這些時間 當成是美好的......

我已經沒有遺憾了......我只想對你說...已經被我埋沒囚禁不能說的...那3個字

這是我 這段時間來 最不後悔的事了.....

上一篇:你不必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