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8:49:39讨厌鬼

不想要有人吵


最近很想大哭一場   (累//)工作的累   為你的累    (煩//)工作很多很煩   為你的煩            愛不愛都無所謂了   (忙//)都去忙我們自己的事吧     我不想再為了你想那麼多了  累了〃


最開心的事愛子跟我一起上班摟   因為妳我不再想那麼多   也不再上班裡了     昨天壓明明下班前都好累好累   下班後 哈哈 ///)我們醒了竟然決定要去逛夜市   我最愛逛夜市了   本來決定要去打撞球的可是太多人了啦    所以就算了算了     改天吧  ~ 之後玩到很晚才到家 。 


 昨天逛夜市的時候壓   買了很多吃的去公園坐   順便聊個天  就像以前的我們依樣 昨天很瞎的事  有人在公園打架  還被警察罰站一排被罵   丟不丟壓  〃                昨天那個雞脖子太好吃了(愛子牌下次在來蓬場)還有那個地瓜球    原來那兩家是同一家唷    害我來跑那麼的遠    啊~還有那個排骨酥   也很好吃   ~讚GOOD!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們明天加油吧愛子  希望明天能順利的做完每件事情


  希望 盡快能和我家得愛子同居 很期待兩人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