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22:03:15消失很消失

知道嗎

 

你知道嗎?

好想出去玩喔

跟我說可以去哪裡玩好不好?

如果說可以不要這麼多猶豫是不是很棒?

報告好不容易告一段落說

卻提不起勁去玩

很想玩

可是沒有錢

哈哈哈

然後,知道嗎?

我感冒一直不好

真的好討厭

快好嘛!!!!!!!!!!!!!!!!!!!!!!!!!

不想要當餛飩達人

 

 

下禮拜會連放五天

哇~要去哪要去哪

一定要好好利用啦!!!!(拜託)

 

然後,知道嗎?

變成這樣

哈哈哈

然後,我的幸運日快要來了

我好緊張!!!

山根說要有氣質

哈哈哈我會的!!

快快快

 

然後,士霈說我不在是空前絕後的人

我是第一個被他罵的人

可是不在是最後一個被他罵的人

然後,他有說過不會再罵我

好像要打個報台做紀念

知道嗎?

我們好久沒有到齊了唷

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鋼鐵人2

然後,低兒約翰是被我們遺棄了

 

然後,其實我現在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很無奈

沒那麼開心

真的..

 

其實一直不懂

明明是喜歡的人

為啥不在一起

多了一步就會不一樣

這樣的話語我真的不明白

感覺..是走苦的路

想想...也許這樣也好

只是沒有王子和公主過的快樂幸福的日子

還有呀~看倌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