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0:24:23刺魚

Sk8er Boi(WAKE UP)

之後我們就被巴士接走了

被那麼一個夢幻般的環境包圍了一天

看到接我們的巴士這麼正常

不由得暗想"對阿 這樣才對"

之後開始吃晚餐


就某種意義而言 這是最後的晚餐

而依然跟之前一樣

我們又是不同桌

我們人少只有兩桌

也就是說我是她背棄的那一桌

我好像哭累了 我也了了我的心願

所以 夠了

我反而開始享受這時間

吃著無味的飯

我慢慢接受死刑












飯局結束了 鬧劇結束了

笑聲結束了 眼淚結束了

回憶結束了 現實結束了

在美國的大圓桌吃中國菜的我

像個小丑





我跟我同學要上完廁所準備要走

在她身邊的一個男的過來說了

"她覺得你幹嘛送她禮物 她覺得很奇怪"






















我不懂

我真的沒理由接近她了嗎

我只是一個只因為看她漂亮才送她東西的小丑嗎

我在她心中連還她一個回憶都不行嗎

我突然懂她表情複雜的原因

她對我一點意思都沒有

我懂了

出人意料的是 我一點都不痛

我真的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我們回房間了

我的樣子看起來好了許多

而TB三人組對我說"從來沒看過一個男孩子哭的這麼慘"

我沒有回話 打算用笑容帶過






之後就很無聊了 因為我現在才開始享受旅行

之後我跟她之間 就像陌生人

擦肩而過時像是沒有關連的人

四目交接時便完全沒有季動

過海關時雙節棍被沒收了

上飛機20多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我醒了 懂了
















回到家時翻開畢冊



說實話 怎麼可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