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1:24:17筱婷

五月正新鲜

5月3日 等小赛回家的11点{键盘中间有个红点 我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这几天睡觉都没有记得做过梦

昨天晚上聊起惊喜的发现 激动地都睡不着觉 就唱催眠曲 到那句妈妈喜欢你 就忍不住笑了 小赛说你可以改改啊 于是我就唱宝贝喜欢赛赛 很慢很慢 没有像【手牵手】那么赶 小赛说 嗯 赛赛也喜欢宝贝 听小赛说赛赛的感觉真是难以形容的好 快的 有节奏的 又好像很 怎么说 我已经把这个念在脑子里了 能拿出来一遍一遍想 那时候 真的有幸福感

想一想 怕写的不好 好像共同在一起的生活 然后看到文字描述 总会和读别人日常记事的感觉不同吧

一直没有敢往笔记本上写 怕写坏了 我还买了两本 先要打一个草稿 对于这么重要的一个月零八天记录一定要无暇 起码要自己觉得很满意才行

不想出国 目前
听上去出国以后 生活可能不会比这里好很多 老婆在那里我担心 想她早点回来透透气
其实我想去厦门

寄去北京的信 怎么还没有收到 投进邮筒前犹豫了很久 怕放进去却没人来取 那是我第一次寄信

日子一点一点安排着过
今天吃什么早点
哪些是要放进冰箱保鲜的
垃圾要及时倒
起床后要叠被子拉窗帘
搜索电影 披着毯子看 看不完第二天再接着看
想买的书 在网上对照的不同的译本 选喜欢的风格
还有假期发的作业
拿回来准备复习的书
和朋友约见面

五月是这么开始的
看着晚上眼睛的光 不清楚却足够知道你在听我说话
看着搭在眼皮上的睫毛 迷迷糊糊地说 再睡会儿

五月还有等待
二十三号 一个人过去两个人回来
这就是爱情

stella 2008-05-07 15:00:17

老婆,五一假期过去了吧,过的好吗?
在这边的生活其实还没有那么糟,也可能是我运气不太好,起码我觉得在碰到这个老太婆之前生活都是很惬意的。
学校里的功课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不过我那么聪明,暂时难不倒我的,西西。
和鬼佬的相处并没有那么容易,歧视还是存在着,虽然也有很多同学热情的跟我聊天,打招呼,但仍然会有无聊的人看不起你。
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出国是对还是错。
有新奇,有心酸,跌跌撞撞,但也在成长。
怀念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恐怕做梦也会笑。
希望我们一切都好。

一起减肥 2008-05-07 12:26:19

温暖的语言...想像当时的情景...
不知道你的减肥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要坚持哈
再见面的时候....
哇塞,你的双下巴怎么没有啦@#¥@%#%&

郭小赛 2008-05-03 20:11:42

哎呀 幸福啊
你那些小小的语调 我全都记在脑海里 有的时候不愿意抒发
我多喜欢你呀这样的话 可是 在黑黑的夜里 我们软软的躺着
我只想说 这几天 真开心啊 真好啊 我真喜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