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36:17朔月唏

想抓住

我想抓住一切,
不讓它們流逝於指縫,
曾想要讓一切都完美的我,
無奈的...
只能看它們在這裡滑落、崩毀
在我指間前。

想想,
要抓住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只得不斷的失去某些東西,
才有空間去抓去我們想要的,
但是...
是否失去的,才是重要的?
只是都忘了,
我們童稚時期歡笑的我們,
只是都丟了,
那曾經讓我們歡笑的片段,

我們究竟,抓到了什麼在手上?

我們究竟,記得了什麼在心上?

是現在的記憶嗎?
我只抓住我現在的記憶,
以前的記憶早已模糊不清,
像是被一塊薄紗遮住般的朦朧,

我想不到,我小時候是為了什麼而笑。

我想不到,我小時候是為了什麼而哭。

我想不到,我小時候朋友的臉和名字。

我想不到,我小時候戶外教學到哪去。

我想不到,好多好多東西,
即使拼了命的想、思考
但是...
被丟棄的回憶,是不再回來的,
即使有了些線索,但是答案依舊模模糊糊。

我所抓到的東西,是正確的嗎?
該保留以前記憶的我,
現在只能拼著殘缺的拼圖,
不管怎麼拼,就是無法拼湊成一幅回憶,
難過著...
只注重眼前的美好,捨棄了以前的歡笑
這樣的我們,是對是錯?

我們無法審判別人,
因為我們都不是完美的,
因為我們都是會犯錯的,
上帝不能裁制我們的罪,
我們又怎麼能審判別人的罪呢?

即使錯了在錯,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地球依舊自轉著,
但是,
對方的心早已佈滿鮮血,
就算復原的再快,
但是傷口卻一直不斷的增加著,
直到我們都倦了,
就讓傷口繼續躺血著,
也就不再原諒任何人。

我們抓住的東西是否比失去的還寶貴?
還是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自己想清楚,
再去面對別人,

別忘了...

『當你在沉默的時候,

你是在傷人。』
聽風,在說。 2007-09-11 20:36:23

不錯噢!
妳創作有進步了!
不愧是我的女兒!
爸爸以妳為榮!

版主回應
欸欸!把拔欸ˇˇ
抱抱> <
嘿嘿ˇ
這個是櫻子跟我講的故事噢=ˇ=*
我幫她打的ˇ
厲害齁ˇ
嘻嘻ˇ
2007-09-11 20: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