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1:56:55朔月唏

誤會

只是一個誤會,
就可以讓我們...關係決裂,
我們的感情,
脆弱的像玻璃,
事到如今,
不再回憶,
實在不懂得,
我們之間的愛情,
為何如此艱辛?
我們之間的距離,
遠的讓我想哭泣,
你所做出的決定,
讓我心碎痛心,
你所劃的傷痕,
好像越來越深,
痛徹心扉的痛,
刺激我的神經,
你說的我不想聽,
我早已鮮血淋漓,
畫在心口的痛,
讓我忘了如何呼吸,
我只能坐在原地,
任由你將傷害,
痕劃在我心,
我不願照著你說的去做,
只因為...

『我愛你』

明知到這是如此沉重的包袱,
但卻始終堅持的背著它走,

不放棄。

明知道你對我失望透頂,
但我還是試圖想挽回你的心,
即使心裡早有了底,
還是不願放棄,
我所愛的你,
你說我不夠了解你,
我怎麼會了解你?
你對我的冷淡,
讓我起了疑心,
究竟誰對誰錯,
我們心知肚明,
我並無責怪之意,
只是...
為何你要如此對我?
你不知道我的懦弱,
你所說的自私,
到底是誰先開始?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
因為我不想再等待,
再受傷害,

累了,

我累了。



我,















不想再陪你了。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放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