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4:35:59朔月唏

放手

我該不該放手

放你自由

一段時間的沉默

各在心上劃一道傷口

我是否要打開窗口

讓愛飛走

我是否要打開門口

讓你出走

我不願意去做

我害怕傷痛

我不願去選擇

你的自由

我自私的想法

結果傷害更多



該放你走



也許已是時候

我放開手

重回你要的自由

嘴裡笑著的我心好痛

是否我太過於執著

這份愛情

是否我太過於任性

不讓你走

我願伸出手

放出自由

我願闔起眼

讓淚滴落

不是不願去做

害怕盡是懦弱

我願放開雙手

讓你自由

我犯下的錯誤

讓你不再愛我

上一篇:藍色花朵

下一篇: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