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24:29朔月唏

星星

我的思念,就好比是天上一顆顆的星星,
多的數不清。

對你的感覺,就像天空一閃一閃的星星,
縹緲的抓不住。

想緊緊的擁抱你,但是你卻逃開了我的世界,
我該如何是好?

拾起地上的星淚,原來......原來我只能擁抱破碎,
我的世界頓時瓦解,失去了你,才發現......
原來,悲傷是如此的簡單。

想再一次的抓住你,只可惜......我摸不著天際,
也許是我太幼稚,妄想著如何讓你回來......

好吧,我只是一個牢籠中的罪人,永遠無法離開這裡,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夠抱著完整的你,
接受著你完整的感情,享受著你給我的完整的愛。

我這個願望,誰來幫我實踐?
也許一切都是無解,我願意等......
等到你回頭說
【我愛妳】

上一篇:失落

下一篇: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