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8:42:32芬達汽水

嗯嗯哈兮

嗯哈..畢業之後正式領到第一份薪水..呵 給他花光光哩= =a 被媽媽罵好慘 但很爽耶!呵呵...!
家裡電腦中毒...= =ㄆ 等我存夠錢自己買一台@@ 嗯哼!
想去的旅途遙遙無際 呼哈 何時才能和你相見歡!一天過一天...這就是生活!大凸@@
心中萬分感概 誰是真的我很清楚 搞不懂的 吃屎 !
忽然想起你說過的話 對白我全忘了= =ㄆ 一切都是屁 哈哈 ㄆ
沉默終於有代價 你還是先開口對我說...耶!爽....
改天要來實現我夢裡的偉大計劃!哼哼哈兮....!
只有你 只有我...的世界在夢裡相會@@ㄆ
口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