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3:15:42芬達汽水

最動聽

好忙好忙好忙....最近好忙!一起來就要上班 下班回家洗個澡然後睡覺覺...
這就是所謂的生活!!
我想當學生...快快樂樂上學 平平安安回家寫公課|||
一天吃一餐的結果 終於讓我胃發炎 超舒服的說!
最近很不爽 有件事讓我很幹 但也只能這樣在心理面...>>>幹幹幹!!!
前幾天跟媽媽去四海游龍吃鍋貼 有牛肉麵耶 超好吃的 牛肉多多 湯也多多 味道超讚!在店裡我看到一位超帥的路人 龐克的很嚴重 我喜歡︿︿ 。!
哈哈哈哈哈...PC交友第三名 下次等有時間給他第一名去!爽!!!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你
 在夢裡我看見 很美的東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過你
 我才會夢見你
 在夢裡 我常常尋尋覓覓尋找著你
 是夢而已
 在現實裡我曾經問過自己是否愛你
 還是個遊戲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我也會用心 用意 在意的聽
我想要看見你的眼睛
 聽見你的聲音
 不管多小聲我會用心的聽
 不管多小聲 多小聲
 因你的聲音 在我心 是最為動聽

好讚....房祖名的最動聽!
就當今夜的睡眠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