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7:30:58阿 WHO

腹腔鏡手術

故事說起來也是二個禮拜多前了

距離手術出來的艱熬也快三個禮拜 心裡還是餘悸由存

八月健康檢查 檢查疑是子宮內膜異位

也是俗稱的巧克力囊腫

在經過一而再而三醫院奔波 這個案子就這樣...定案了!

健吉健檢診所-- 5~6 CM
三重惠心診所-- 7 CM
北醫醫院 -- 8 CM
新光醫院 -- 9 CM

不到一個禮拜的光景 它越來越堅強的存活著

而我日夜奔波猶豫不決的選擇醫院和醫生

最後決定下嫁給新光醫院 黃莉文主任醫生

與黃醫生約定於九月三日手術 .... 我開始憂心了

切結同意書就在我手上 (住院同意書 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

醫生們都很謹慎小心尋問你曾有過的病因和家族病史

同意書等待著我簽名 ..... !!! 我認真端倪過 越看心越毛

心中忐忑不安 雖然就是手術 這很簡單的道理 誰不知呀

但你往往要克服很多自己內心的問題 ...

當想起被推入手術台 我多渴望 我是等後的人 ......

而不是 給醫生上菜用!!
 
 
 ** 待續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