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9:56:24阿 WHO

逝去

猶記

那時我並不懂什麼是笑

什麼是開心

什麼是心與心的默契



或者

那時我並不容易動情

不容易感動

不容易信服


但是

被剝奪的這份感受

已相違近兩年

卻....這樣的被解開

可惜不是你!


But,
相對的代價
也是非常的大
又是一個十字路口!




朋友

我才知道你們伴我走過兩段刻骨銘新的記憶

你們

是真正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好好好好好情人

永遠的艱守崗位 渡過了每一次的春夏秋冬 不棄不離




快放暑假 

我要拋開所有的煩腦思緒

跟你們瘋狂的大吃大笑大玩

姊妹 真的很愛你們!! 




BELLE & 小母(小米這是RITA幫你取的新外號)
最缺你們的照片,下次我一定要瘋狂跟你們拍^ ^

上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