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6:47:18阿 WHO

聖誕節


每年不變 ...

我一樣會做聖誕卡

就算再忙再忙再再忙

我都不想破例我一直堅持的原則

一張卡 是我對你的不變的在乎

只想一直留下我的足跡

不想有一天被你輕易忘記

就算忘記

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想起

如果都沒.....

但我也開心

因為

這輩子

第一次的堅持

是做聖誕卡!!!

而且是五年的堅持 !!




哈囉!RITA!

SORRY

真的太忙 我也好想放假找大家玩耍

謝謝你的留言 我看到了 感動 開心 流鼻水

謝謝你抽空留的言

最近好嗎 ?

很久沒在問起你的最近

^ ^

上一篇:蠢耶 !

下一篇: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