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5:26:09藍天*白雲*海洋

磨練

引述自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1/14/pzy.html

【傑出風格人物 得獎感言:還好我不夠漂亮】


今年ELLE舉辦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陶晶瑩榮獲「傑出風格藝人獎」,在大會上陶晶瑩的得獎感言「這麼多年來,身為女人,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長得不夠漂亮,因為如果我很漂亮,我就會停止努力,停止追求夢想,停止去想有什麼可以讓人看見我的地方。」在現場的所有人無不給予最熱烈的肯定及掌聲!

*********************************************************************************

看了這篇文章後

想一想

突然覺得

或許

老天爺給我的身體(腸胃問題)上的某些挫折

也算是給我的禮物吧

否則

依我巨蟹座的個性

我大概早早就戀愛結婚

為了家庭小孩五斗米而忙碌

不會有時間思考自己想要的夢想

或許

過程中會有很多我該克服跨越的

不過

也算是某種幸福的負荷吧

加油!!

 

P.S.身體問題還是要想辦法盡快解決的

       否則我永遠也走不出自己的束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