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4:15:29張小姿

臨時決定,



 10/29,
 你們很瘋狂的下來了!
 終於我們又繼續聚在一起,終於!
 我們去看我學校的迎新晚會,
 看到fir開場,看完之後我們就走了…

 你們很瞎!被盯上了吧!
 要看郭靜,結果一直被趕走!
 你看看你們…瞎呀!哈!

 我們就去一中街,哈哈!
 才剛到一下子吧?!我們就去拍貼了!
 拍完了…竟然就到了你們的火車時間了
 但是我們都不想走,所以就又逛逛走走

 直到時間已經到了,就…算了…
 我也逛到10點多,也回不到宿舍…
 好開心喔!哈!


 我第一次請室長幫我勾選到,麻煩她了!
 我們就慢慢走了,反正…就註定在外面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清水看夜景,
 哈!


 我們憑自己的本是東騎騎西騎騎…
 再去清水的半山腰上,我看見了夜景!
 美麗!真的好美麗!漂亮極了!
 雙手張開,迎接這一切的美好!
 那樣的美麗不知道怎麼形容,很幸福的感覺…


 本來要去清水休息站的…
 但是我們沒辦法到達,走到保羅禪寺…
 就不會走了…誇張!
 還走到死路,看到死路超可怕的…
 前面都是草,差點騎過去,騎過去應該就摔死吧?
 而且草都跟你一樣高,甚至比你高…


 我們當然往回騎了,但是途中,
 我們看到了休息站的身影,噢!美麗耶!
 很興奮的騎去六祖禪寺,因為我們以為是在那裡

 但是這裡更可怕…莫名的寒冷+荒涼…
 = = 好可怕!!!!!!!
 
 (後來看到yahoo知識+,
  發現我們到保羅第一個就要左轉不該直走)

 還冷到一種極限…噢!天殺的!
 我們經過了很多地方,

 沿途停靠的便利商店 給了我們溫暖
 不經意發現的夜景 感受的感動
 亂闖了很多的紅綠燈,狂妄的騎過
 顫抖著身體,騎著那些未知的路
 疲憊了我們的身體,卻還是開心
 這些都只是一點點的感動,

 我們一起才是最大的滿足與快樂
 我們不比較這個縣市或那個縣市,
 當我們不經意的看到的夜景,我們是突然的興奮

 或許這就像是當你飢餓,一直找尋著食物
 突然看見一大塊的巧克力時的高興…
 懂嘛?懂嘛?那種感覺…懂嘛?



 這時的時間大概是兩點多吧…
 呵呵!



 我們真的很臨時決定…

 好喜歡 臨時決定 沒有計畫





 後來,我們就去夜唱!
 你們來到台中,當然要我招待你們囉!
 ︿︿ 所以我買單啦!哇哈!


 結果我們唱了一下而已…
 就睏去了…完整的倒在ktv…


 大概從四點多,倒到六點多…
 又醒來唱一下又繼續睡一下,
 很誇張的累!




 這天,我大概沒睡多久!
 回到宿舍我又睡了一個小時而已,
 等於我只睡了…五小時以內
 但是我精神卻異常的好,眼睛異常的累…



 噢!我們很累!但是卻很開心!
 對吧?


 我愛我們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