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03:41:17stevenqiu6689

也是在這裡工作愉快的重要因素。」

東捷資訊服務的各項制度、福利皆以母公司東元集團為依歸,制度清楚、管理得宜,加上新挑戰源源不絕,只要有企圖心,不乏一展長才的舞台」,副總經理劉新正透露當年選擇東捷資訊服務的原因,而他更在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從專案經理晉升至協理,堪稱是公司重視員工能力且願意拔擢優秀人才的最佳代表。

同樣覺得樂於工作且充滿成就感的還有年資超過10年的ERP(企業資源規劃)顧問師Mavis和工作近2年半的專案經理Gouthaman。

「我是從製造業轉至資訊產業,這是全新嘗試,收穫卻遠遠超出我的期待」,Mavis表示自己沒有理工背景,但公司提供許多台北翻譯社課程和教育訓練,讓她學會系統應用、程式開發到如今考上極為搶手的SAP顧問證照,「尤其我們的客戶遍及全球,為此我去過中國大陸、澳洲、新加坡…等地出差,對增廣見聞很有幫助。」

來自印度的Gouthaman,當初看中東捷資訊服務的創新力而主動跨海應徵,目前負責的工作範疇涵蓋ERP、工業4.0、偵測空氣品質和雲台北翻譯社端系統等多元領域的數據分析暨運用;他表示,很享受每一次透過解讀數據,替客戶解決問題所帶來的成就感,而且從進公司以來,自己不停地學習新事務與自我成長。

從友善氛圍到公司穩定發展,員工幸福感業界屬一屬二

「同事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協助,台北翻譯社讓我從來不覺得孤單!」這是Gouthaman萌生「這是一間幸福企業」的想法緣由;Mavis亦由衷認同東捷資訊服務是一間幸福企業,她說:「我的工作常需要與他人溝通合作。無論是自己部門或是跨部門同事都非常友善且樂於協助,這是我認為幸福企業的第一要件,也是在這裡工作愉快的重要因素。」

事實上,除了溫暖友善的工作氛圍,東台北翻譯社捷資訊服務的薪資福利和未來發展性,在業界稱得上屬一屬二;副總劉新正表示,公司自1999年由東元集團投資創立至今,業績蒸蒸日上且員工流動率低,尤其公司自專案式轉向平台式服務後,長年性的服務營收占比已高達六成,加上大幅拓展策略聯盟,以及工業4.0和互聯台北翻譯社網的趨勢浪潮正是公司強項,預計3年後營收將上看新台幣逾22億元。

「今年底,我們將於越南、印度等地設立新服務據點,以拓展事業版圖,員工出差、外派的機會變得更多了!」副總劉新正笑著表示,東捷資訊服務深耕本土、佈局全球,服務客戶超過上百家,始終於穩定中不斷地台北翻譯社創新進步,期許給員工一個最幸福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