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1:59:57○° Love 介˘♀

問工作 何在

在網咖望著對面的房子  一間有夠濫的房房子...

在想著要打文章

要打啥好勒

 

剛被挖起來'' 接電話 點點!

那聲音我好像不認識

然: 我說 摁 ...

    你好 有事嗎?

他說 我是那個 那天來你家的房屋中介

 

然後 我就知道了...

他說: 要帶我去找工作

       之前有說 要介紹我去機車店

那時候 中介走了之後 我還想說 他只是來逛逛而已

應該不是真的要幫我找 找我問 更不是幫我介紹了!

 

喝 一大早 摁...對了 呵

現在也不算是早 都快中午了說''

哈xd

但 回到話題 他怎會 要介紹我去機車店上班勒

現在

還有人 會這麼好哦! 還會帶你去問工作

這麼熱心=      =''  點點

好無言的f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