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1:27:52*~ MiCky米奇~*

教大家煮港式起司奶油焗飯~

今天跟大姐到百貨買了新外套~

呵呵~超爽的說....

過後回去幫爸爸工作~

因為爸爸在公司安裝了保險~

要我去看看怎麼用~

呵呵...

到了下午~媽咪就說要下班~

就載弟弟回家~

媽咪說要煮肉骨茶~^^

不錯~超喜歡的說....

突然...媽咪的朋友打電話來~說百貨大減價!!!!

媽咪說晚餐后帶我去逛....噢!!!

百貨果然人山人海啊....

就買了許多東西....日常用品~

嗯...回到家...弟妹門都說肚子餓了...

要到外頭吃消夜~那麼晚了~

我很懶惰開車啊~

嗯...我下廚好了啦!!!

結果我就煮了港式起司奶油和炒飯一起烤~

嗯~不錯喔~弟妹都吃光了~

PIC* 在還沒吃之前先拍個照嘛!!!

呵呵~
~*小酷新菜色*~

材料~
<炒飯>

蒜頭(半)-切碎
飯~
香腸~切片...

<起司>
的兩個種類~
1)Danish Mozzarella 加 2) Parmesan
蒜米
奶油
水(少許)

*****************************************

先煮炒飯喔~
把蒜米在油窩煮~到金黃色~
在放香腸煮熟才把飯到下去一起炒~
差不多上盤時~洒少許的醃~醬油~胡椒粉~
就OK了~
就先放到碗里~

下步奏就一樣先用奶油煮蒜米~
然後倒1/4開水~
把Danish Mozzerella 煮到溶化~過後再加Parmesan一起煮(小火)
別忘了加少許的鹽和胡椒粉~
主意別放太多開水~要不然起司醬太濕...就會水水的~
起司醬好了就淋再炒飯上拿去烤箱(中火)烤十分鍾~
就上菜^^

*別用大火煮~會很容易變焦...>.<"~

大家可以試看喔~真的很不錯~
贊!!!
默默 2006-07-22 15:33:02

啊~~~~~~不知道弟弟还会煮饭啊~~~好厉害,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诶~~~有机会要记得做给姐姐吃呀~~~哦HOHOHOHO~~~开始饿了~~~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