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15:19:02鬼針草

20130628

一年正式過去一半了

在前二個月內心交戰中

今天終於提出勁兒來打出心情

今天是個不平靜的年

一直都知道今年又要面臨三年一次的幹部改選

應該又是滿城風雨吧

本想前董子又不能連了

應該平靜下台吧

沒想到他給黑函滿天飛

黑得你死我活風雨雷電啊

快連他祖宗十八代都黑下去

雖然我不同情他

但也求別波及到我

我只是個想在這純工作

不問是非的小小員工

但同樣的我也面臨新老闆會不會要我留任的問題

於是對未來的不安和惶恐佔滿了我

好險我覺得老公似乎也對我多了包容和體諒

還有他的支持和陪伴

就在一切就快成定局時

我們鬍子常務給了我無限的感動

每每跟他講電話都讓我哭

更在最後一刻為我準備了後路

問我如果這邊留不住了

要不要去他那邊工作

真的是雪中送炭

不過這也讓我開始猶豫我是不是該走

而且也很想也義氣相挺的就去幫鬍子常務了

加上交接後確定新董仔的老公接任總幹事

在新董仔自己打的議程中我給降為"連絡人"了

鬍子常務叫我自己想清楚

在心平氣和且理性的衡量並跟老公討論

加上阿母的碎念

都覺得留任也許是好事

我也本來給氣得覺得就跟他拼下去

看誰氣長命長

今天是他們上任的第七天了

其中只有一天背後靈沒有進辦公室

留在辦公室問東問西的時間也變得比較少了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有別的事忙

一切還要再觀察

雖然目前看起來中中的

不過內心總有一種說不出的煩

天天都好想逃離這個辦公室

有時想公會董仔這個位

到底有什麼魅力

讓他們可以為了爭這個位

各種招數盡出

不惜傷人

選上了又要比防駭客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防著前董仔

然後互相的指則和抺黑

有時心寒著想

這樣看到人性真實面的工作

真的是我要的嗎???但又想又有多少的工作是單純和美好良善的

友會的同事就說

在這工作愈久

就會發現這工作的生態就是劣幣驅逐良幣

說來看來都心寒

我只想要一個單純穩定的工作

在這人心已經醜化的社會

好像真的是有點奢侈的期望

下一篇:201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