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23:29小倩師姐

小倩的行修之路1

人的一生中.起起伏伏.我自己本身20歲時.就已經結婚了!!當了年輕媽媽.
而自己本身還是個小孩子!!如何照顧小孩.真的心裡滋味可說是”五味雜陳”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其實也可說.還算習慣.
可是在這些年當中.我的半邊頭會無名電到.當下也不知如何形容.
就找一些有在拜拜的朋友問.當時他們也只跟我說”那是電波.不會有事”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電波.就這樣作霸~!!不以為意~!!

日子咻的過去了---------------
晴天霹靂.我的婚姻不保了~!我面臨了婚變.兩個孩子離開我的身邊!
當時的我就像瘋了一樣!!不懂睡覺.不知道吃飯.不知道時間流逝.
只知道哭泣!!當時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魂.飛去哪了~!!

好苦~!真的好苦~~!!
在於一個半月後..在朋友的幫忙與鼓勵下.
我知道.我清楚.我不能在這樣子渾渾噩噩的過下去了!!
我必須走出去.我必須走出陰影.
我還能工作.養活自己.那時的我才24歲.
可是萬萬沒想到.就再我提出勇氣走出陰影時德前一天晚上.
與朋友聚會(那時是冬天)
他們一邊安慰我.一邊一起喝酒.可是我是一滴酒都不會喝.
在朋友的起鬨下.我喝了一小口.就往後倒下了~~!!

在隔日起床.我已不是原本健康的一個人.
變成了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一直處在頭暈.心悸.心驚膽跳.(那種無助的感覺很痛苦)
真的無法形容跟表達.只能一句話能說.就是”生不如死”

我再也無法生存下去.只好回到家中.2年內..
由於姐姐.爸媽.全家為我而苦.為我東跑西跑.花費金錢很大.
可是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的好.那時候的我.只知道[我要走了]
跟爸媽說如果我先走了.請父母原諒我的不孝.
(因為兩年多來.我看盡所有醫生.都找無病因)
就再我失去信心時.好多年不見的朋友.出現了.
他們看到我只給我一句話.
[你的情形跟我媽媽同樣的情形.我帶你去問神明~!!]
經過了我父母同意後.我真的起身去問神明.
最後我終於知道.
我是怎麼了?我原來就是所謂的[靈光病][靈逼體]
我的心總算找到答案了!!
從此我開始認識神明.
開始我的修持路.
與神佛結緣............................................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