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28:01小倩師姐

小倩的修行之路2

我信心十足的.開始踏出我的第一步.我跟一些師兄師姐結緣.去認識
修持該怎麼走.從最初的”一無所知”.到後來慢慢的認知(可是當中花了很多錢與時間)
也因為我一路只是跟著拜拜.依舊找不到我的”元”與我的”主”
所以身體還是時好時壞.而師兄師姐依然跟我講你要去找你的”主母”
與你的’’主母”配合.但是.....”天機不可洩漏””時間未到”讓我不知所措.

或許是我的業力的關係.導致我還未能預見貴人明師指點我.一條真正的”道路”
時間一就不停留.十年了~~~!!
十年過了~~~!!!我總算等到了佛渡有緣人.(貴人明師)出現了.
我的明師指點我”修道”所謂的”三關”(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三清道祖)
經過這三關的”鑑靈””鑑體” 以及 ”鑑主印” 還有 ”封印”
跟 ”到開印”
還有我的主是哪位神佛.當時的我.心裡真的充滿無限的喜悅.
我真的找到了.

後來我聽我的老師教導與如何修持.
然後一步一步的走出我的路.
還有如何去應我的”天職”與”使命”
更不可思議的........
是我分開十年的前夫.兒子.女兒.我們又成為一家人了.
我相信這是上蒼.眾神的安排.
讓當時.年僅24歲的我.
身無掛礙.沒有家庭的責任.
用心去尋找.我的修到之路.
等到我真正的找到了.
我的”主”才又安排我們一家人..
再次的團圓.

而且....我的孩子.也都大了.
我能好好的發揮我所學的.
服務眾生...而且我的家人.
丈夫.兒子.女兒.都變成我身邊的大護法!!
也都跟我同一條心.
”互相體貼””互相包容”

我衷心的感恩神佛.感恩天地.
感恩眾人.................等等
給予我最大的”幫助”與”包容”
我誠心告誡自己.自己所走過的辛酸路.
不能讓眾生在走同樣的路.
只要能幫忙.要進我所能.
而我也不能作一個.會”攀緣”的人
一定一切隨緣聚散.
一切以廣結善緣為主....
以花最少的金錢.而讓眾生獲得最大的利益為主.

我所經歷過的.我不捨眾生在遇到.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有緣遇見自己的明師益友.
來協助你走出自己該走的路.早日應化自己的使命.

”知足””惜緣””感恩””同理心””慈悲””正念””正覺””平等心”
上面的八句是我用來勉勵自己的.
不能讓我的”道”走偏了.
我要行的正.德也正.法也正.

願與大眾共修良緣.也願大眾各位師兄師姐”指導””互相””共勉”
感恩~~~~~~~!!!!!!!




會有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