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0:20:42Middle square

中秋唔出show

中秋
沒有出動因為地點太廦了

然後發覺
自己的決定超級正確!!

姨姨和表姨與媽打麻雀
7咀8舌地討論我跳舞的照片人物
又對我跳舞的事十分好奇
然後又聽他們公司中古怪人物的事蹟….
這個family day 也過得很快樂啊!

有一些節日
原來dad ma是多麼想我留在家
她聽了我不去沙灘的決定後
便很雀躍地買了雪糕,Cheese cake, 薯片….
我知道她真的很高興

有時候
我因為太累或病不出外
也會覺得她會有一點點高興
可能我一向都太不痴家了…

近日的心靈上
有很滿足的感覺
1. Dance
2. Buda’s
3. Friends
4. Family

覺得自己脫離了歷時半年的灰暗
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