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0:43:54婆仔

食乜好 (二)

食過5天藥

睡得好了...點
奈何還是咳
臉蛋更是敏感(我又抑鬱了)

醫師問我吃過甚麼
沒吃海鮮 (聽話 不過我吃了蝦條)
沒吃麵包 (聽話)
沒喝牛奶/豆漿 (聽話)
沒吃牛 (聽話)

醫師再問 有沒有吃過雞?
oh shit!!  吃過呀

更新的can't eat list:
果仁類 (杏仁 花生 腰果 還有擔擔麵...bye bye)
叉燒 (瘦叉蛋飯...bye bye)
雞鴨鵝
尖尾魚類
奶茶
咖啡 (...........再沒有表情了)


我乾脆問醫師 究竟可以吃甚麼?雪
豬肉  (緊記 叉燒是excluded的)


饅頭  (她建議菜肉包)
上海麵
米粉 (除了我家樓下的東門茶餐廳 基本上所有街上的米粉我都不會吃 他們全都不是東門米)
河粉 (油淋淋 笠次次 滑xx  我不吃的)



我又問 那我的皮膚何時好轉?
要是感冒清不了 敏感是不會好的
感冒菌在體內 只會令更多問題發出來
那其實也不是敏感 是濕熱毒
清此毒素 最長5個月


5個月........................!!!!!!!!!!!
天天去喝藥.......................!!!!!!!!
my god.............................!!!!!!!!









上一篇:食乜好

下一篇:食乜好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