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1:59:37婆仔

食乜好

醫師說
我皮膚的問題 疲倦的問題 黑眼圈的問題 問題問題問題 都來自濕熱
而濕熱的源頭
則來自我睡眠質素---差差差

醫師要我喝七服藥
先去內燒 再開始安寧(通屋奇應丸?)

七服好 七十服也好
要是睡得好 皮膚好
那就是旦也吧

醫師給了我一個"不要吃list"
包括以下

1. 麵包
2. 雞蛋 (蛋黃甚是)
3. 牛奶
4. 大豆製品 (豆漿,豆腐,腐皮,)
=>故事來到這裡 閣下想到甚麼呢? 是否想像到 本來已是揀飲擇食的婆仔 沒有了以上她的4大主糧 應該可以修道去 煉仙吧

5. 煎炸食品(沒難度)

6. 辛辣食品(沒難度)

7. 生冷東西(沒難度)

1-4 沒多味道的東西 不可吃
5-7 味濃的東西 不可吃

那...食乜好?

 

我終於知道
為何我會我的濕熱問題 從沒好轉過

麵包 => 帶有雞蛋成份 我每天每秒都可吃的東西 吃了廿幾年
不是說 我吃了365 x 25蛋? DIE!!!

引申出來的是
雞蛋糕(榮華那個最好食 因為是全蛋成份 差不多每個weekend都幹掉一個) 紙包蛋糕 卷蛋 蛋tart 炸兩...全都要戒?!

 

 

上一篇:依靠

下一篇:食乜好 (二)